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2/25
目前在台北還有人掛蚊帳嗎?
為了將來住在台東時防蚊子咬,找出來幾個蚊帳,昨天洗淨了拿到頂樓去吹乾(陰雨無陽光)。 富士F402 數位相機已經罷工,所以無法拍下曝曬的古老蚊帳(目前在台北還有人掛蚊帳嗎?),這兩天將要買一個新的,否則到台東無機可用! 2008/02/25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