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7/12/30
隨手「摘記」的好處(上)
用單張紙「摘記」方式來記錄重大事件,可以彌補「日記」的不足。
「摘記」的
好處是:單頁的摘記可以單張紙存檔,不像日記是流水帳,不易查考重大事記!
我平時留下的摘記(備忘錄),現在任舉一例如下,
此為備忘錄18.:
這件事過了之後約半年,我又拿出這張備忘錄來讀,若非看到末尾有自己的簽名,幾乎全忘了!
待讀過第二遍之後,就不易再忘了!
(
明日續(下)篇
)
2007/12/30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