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12/02/12
2012年情人節前,遍栽玉米。
昨夜妻搭晚班車抵達,我去車站接她;
返家時月光如水銀瀉地,美極了;
台北正在下雨;南北兩地真是極端!
夜深了,給妻吃宵夜----成功鎮的麻吉。
早餐:
咱家外院成了雞家的遊樂場!
大蒜苗
內院的荷蘭豆苗,
外院的
荷蘭豆苗,
和成牌來修二樓的電熱水器,
帶來全新的電阻絲 $2,700元,以備需要時更換;
因水質酸鹼度及石灰質,
耗損
電阻絲,
節約至上,決定不換新而
使用一樓瓦斯熱水器!
小便斗的電池不足 1.6 伏特,難怪它不供水!
和成牌專車;
到鄰居玉米田找剩餘的玉米做種子,
薄荷長大了
鄰居的木瓜結實但是自己不吃,送給我們吃;
妻用長竹竿推木瓜,要我用斗笠在樹下捕接;
我不贊成使用斗笠,而用這個袋子來接;
一桿進袋!我的接球技術尚可,
惹得村長家門口圍坐的鄰居們大聲叫好!
觀察四周有何處適合春季種植
百香果
,
有了!在這個石籬笆有爬籐的野花,
往更遠處,
石籬上面乾乾淨淨,
下回就買些
百香果
來種在此!
南瓜,
香蕉
百香果苗,
採收大蒜苗煮吳郭魚,
將雞骨拿去餵鄰居的狗,
忠狗護衛著木屋裏懷孕的母羊,
剝下來的玉米粒,
每挖個洞,則撒4 粒玉米粒,
前夜的大風將香蕉樹吹得傾倒,
砍下傾倒的香蕉!
2012/02/11 星期六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