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sir 的丈夫日記
欲放大字體,請壓住「Ctrl」鍵並敲「+」鍵2次或3次,敲「-」號則縮小。
2008/02/16
冬末雨後的公園。
昨日11:00 ,暫時沒有下雨,地面還濕,趁機到公園
去散步。
天空未出太陽,春天也尚未來臨,但是我心裏相信---春天一定會來,而且不會等太久就會到了!
這就是信心!
‹
›
首頁
查看網路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