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4/14

當人願意悔改受洗,表明願意脫離罪惡的生活。

1.這樣,怎麼說呢,我們可以仍在罪中,叫恩典顯多麼。
2.斷乎不可,我們在罪上死了的人,豈可仍在罪中活著呢。
3.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,是受洗歸入他的死麼。
4.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,和他一同埋葬,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,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,從死裡復活一樣。
5.我們若在祂死的形狀上與祂聯合,也要在祂復活的形狀上與祂聯合。
6.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,和他同釘十字架,使罪身滅絕,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,
7.因為已死的人,是脫離了罪。
8.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,就信必與他同活,
9.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,就不再死,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。
10.他死是向罪死了,只有一次,他活是向神活著。
11.這樣,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,向神在基督耶穌裡,卻當看自己是活的
12.所以不要容罪在你們必死的身上作王,使你們順從身子的私慾,
13.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,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,將自己獻給神,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。
14.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,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,乃在恩典之下。


2015/04/14 星期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