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

洋蔥冰塊。

出處:


(1)、「洋蔥冰塊」能夠消除洋蔥惱人的辛辣味!

製作「洋蔥冰塊」,利用3步驟簡單處理洋蔥。

  1.將剝除外皮的整顆洋蔥加熱(用電鍋或微波爐)
  2.用果汁機打碎熟洋蔥
  3.將洋蔥泥倒入冰塊盒中,再拿去冷凍一晚。

  這樣就完成了簡單、方便、嶄新的洋蔥冰塊!
  「洋蔥冰塊」可以冷凍兩個月,方便隨時取用。

(2)、就算再忙,也能用洋蔥冰塊輕鬆維持健康。正是因為美味,才能堅持天天吃。

因忙碌天天外食的人,只要將洋蔥冰塊放進保溫杯中,沖熱水喝;或是加入午餐的沙拉或湯麵中一起吃,輕鬆保持健康無負擔。甜甜的洋蔥水就像飲料一樣,能夠天天持續下去。

(3)、「洋蔥冰塊」是天然的調味料,濃縮洋蔥的精華,避開食用加工醬料。

在食品安全危機的陰霾下,儘管我們選擇了新鮮蔬食做菜,卻容易忽略添加的調味醬,我們無法用肉眼辨別每一瓶醬料是否有危害身體的添加物,所以我們可以選擇洋蔥來提味。

  利用洋蔥兩味「甘甜、鮮味」來取代味精、辣醬、沙茶醬、豆瓣醬、醬油,從第一線來把關,用無毒飲食保障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。

(4)、洋蔥富含高品質的優良糖分──天然寡糖,能幫助腸道恢復消化功能。

洋蔥冰塊的甜味來自寡糖,可代替精製白糖或味精,減少鹽分。添加在各種飲料、甜品、菜餚中,避免人工糖加速老化、堆積脂肪。

寡糖是乳酸菌的原料,可以促進腸道蠕動。乳酸菌的活化作用能使排泄順暢,預防及改善便祕,使過敏和鼻炎獲得改善。

(5)、「洋蔥冰塊」具有受成年人歡迎的功效──健康瘦下去

衛生署統計,目前已有近三百萬人因肥胖名列糖尿病、中風和心臟病「準候選人」。台灣人普遍「不愛動」又「愛美食」,肥胖和血壓、血糖、血脂肪三高,和台灣前十大危險疾病密切相關。

健康從瘦身護腰開始,男性保持腰圍35吋以下,女性維持31吋以下。

洋蔥含寡糖、異蒜胺酸、穀光甘肽和槲皮素,這些成分相乘效果之下,能夠燃燒脂肪,消除肥胖、潤澤美肌。

(6)、定量食用才是關鍵!醫師和營養師共同研發,天天吃2顆,短期見效!

研究洋蔥冰塊的份量,發現一天2顆洋蔥冰塊(50g),約是1/4中型洋蔥,能有效改善身體不適。比起一般生吃洋蔥或將洋蔥切絲入菜,洋蔥冰塊濃縮了營養素精華,份量少容易入口,攜帶方便,能夠真正持續下去。

(7)、洋蔥冰塊擁有有益健康的十大神奇威力

生病只想到吃藥是不對的,藥物是對症療法;我們必須攝取必需的營養素、養成正確的生活習慣,才能讓藥發揮最大功效。

  1. 擊退高血糖
  硫化丙基是洋蔥辛辣味的成分之一,有降低血糖值的功效,讓血液保持清澈,有效緩和糖尿病,並預防糖尿病併發症。食療料理:涼拌菠菜。

  2. 降低血壓
  槲皮素是一種多酚類物質,其強力抗氧化的功能廣為人所知。不僅提升身體的免疫力,還可以柔軟血管,舒緩血壓,對治療高血壓非常有效。食療料理:法式清燉牛肉。

  3. 排出膽固醇
  槲皮素能夠分解依附在血管內壁的脂肪。只要血管變得柔軟,就能降低血壓,改善動脈硬化。另一方面,槲皮素也可以消除腸道脂肪,對預防中廣型肥胖很有效果。食療料理:洋蔥番茄汁

  4. 預防癌症
  洋蔥裡含有的硒已被證實有抑制癌症的效果,硒有抗氧化作用,可以抑制活性氧的危害,有效預防癌症。若和維他命E一起攝取的話,預防癌症的效果加倍。食療料理:洋蔥豆漿濃湯

  5. 骨質密度
  洋蔥裡的異蒜胺酸可以幫助身體吸收鈣質,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疏鬆的一種蔬菜。效果甚至比骨質疏鬆藥物更好。食療料理:焗烤馬鈴薯

  6. 改善手腳冰冷
  洋蔥的異蒜胺酸可以活化新陳代謝,使血液流到四肢末梢,讓身體暖起來。並能幫助吸收維他命B1,身體充滿活力。食療料理:雞肉水炊鍋

  7. 安眠
  洋蔥裡富含異蒜胺酸等硫化物,這些物質可以穩定神經,有助於安眠。硒可以消除壓力,穩定精神狀態。萬一焦慮到睡不著,可以喝加入洋蔥冰塊的熱牛奶來舒緩心神。

  8. 回復視力
  幫助身體吸收維他命B1,幫助消除眼睛疲勞物質,也能預防白內障及避免角膜潰爛。食療料理:藍莓洋蔥甜點。

  9. 消除便祕
  洋蔥富含的寡糖是乳酸菌的原料,可以促進腸道蠕動。乳酸菌的活化作用能使排泄順暢。每天排便舒爽、腸道順暢。食療料理:蘋果蔬果奶昔。

  10. 美肌
  洋蔥能夠幫助身體吸收維他命B1,恢復肌膚光澤和彈性;槲皮素可以防止肌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;穀光甘肽可以預防黑斑、斑點產生。食療料理:煎南瓜片佐洋蔥。


2014/06/06,週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