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4

順服帶來祝福。

今天08:30的查經聚會所讀經文如下,

紅色藍色的字令我印象深刻:
 
  1. 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,眾人擁擠他,要聽神的道。
  2. 他見有兩隻船灣在湖邊;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。
  3. 有一隻船是西門的,耶穌就上去,請他把船撐開,稍微離岸,就坐下,從船上教訓眾人。
  4. 講完了,對西門說: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。
  5. 西門說:夫子,我們整夜勞力,並沒有打著什麼。但依從你的話,我就下網。
  6. 他們下了網,就圈住許多魚,網險些裂開,
  7. 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。他們就來,把魚裝滿了兩隻船,甚至船要沉下去。
  8. 西門彼得看見,就俯伏在耶穌膝前,說:主啊!離開我,我是個罪人
  9. 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驚訝這一網所打的魚。
  10.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、約翰,也是這樣。耶穌對西門說:不要怕!從今以後,你要得人了
  11. 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,就撇下所有的,跟從了耶穌。

「開到水深之處」其實是指去一個可能是你我都覺得不可能的危機或不安中,但是在那裏我們會遇到上帝,經歷到祂的大能神蹟,知道祂能在不可能中使我們有超乎我們所能的能力。
(出處:http://www.chinesetheology.com/NWong/SermonOnDeepWater.htm



2013/11/24 星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