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4

冰凍檸檬連皮吃,能殺死癌細胞。

將檸檬放在你冰箱的冷凍庫,檸檬被冰凍後,用磨泥器(或刨絲器),將整個檸檬(無需剝皮)處理後,將它灑在你的食物上,撒在蔬菜沙拉,霜淇淋,湯,麵條,義大利麵條醬,大米,壽司,魚與菜的表面。所有的食物會意外地有一種你從來沒有嚐過的美味。 

最有可能的是,你想到檸檬只有檸檬汁和維生素C,現在,不一樣了。你已經意識到這一點檸檬的秘密,你甚至可以用檸檬於速食麵。使用整顆檸檬除了防止浪費和增加菜的新口味外,最主要優點是什麼? 

檸檬皮比檸檬汁中含有更多的維生素高達510倍,一直都被你浪費掉了。但是,從現在開始,冰凍檸檬,然後灑在你的菜上,你可以吸收所有的營養成分,使你更健康。檸檬皮是消除體內毒素的回春劑。 

所以,把你的檸檬放在你的冰凍箱,這是一個關鍵,使您的食物更美味,你能活得健康,更長壽!這是檸檬的秘密! 

檸檬(柑橘)是一個神奇的產品, 能殺死癌細胞,比化療強一萬倍。我們為什麼不知道呢?因為有藥廠用它製造藥品,為他們帶來豐厚的利潤。 

現在,您可以幫助有需要的朋友, 讓他們知道,檸檬汁可預防疾病。不但味道不錯也可預防疾病,不必等到生病後才依靠可怕的化學治療。

正如你所知道的,檸檬樹有檸檬和酸橙兩品種。你可有不同的方式吃這水果:你可以吃果肉、果汁、果汁冰糕、糕點等它有許多優點,但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消除囊腫、腫瘤。

檸檬可抑制各種類型的癌症。 

它也可以對抗細菌感染和真菌,有效防止寄生蟲和蠕蟲,它調節過高的血壓和抗抑鬱,抗壓力和神經紊亂。 
此信息來自世界最大的藥廠:

1970年以來的20多個實驗室測試的提取物顯示,它破壞12個癌症的惡性細胞,包括結腸癌,乳腺癌,前列腺癌,肺癌和胰腺癌。 這種樹的成份顯示10,000倍優於Adriamycin (阿黴素的產品),通常用於化療,有減緩癌細胞生長的作用。

檸檬粹取物可治療這種類型的惡性腫瘤細胞,但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。 



2013/05/24 星期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