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2

2013年元旦移植百香果到田裏。

清晨起床運動,望向窗外,

隔壁的三隻小狗陸續由小黃的狗窩鑽出來,

伸一伸懶筋!

好傢伙!兄弟一家親啊?

三隻狗已經已經打成一片了!




起床就想吃?看著我想要我餵你嗎?





好久以前,移植百香果到路邊欄杆旁未成功,

今逢元旦,且試試移到田裏去!









今天全力為荷蘭豆綁固定繩;




有汽車經過公路上方時向我大叫,表示道早安,

我也回敬對方揮揮手,

因為我曾經多禮的向路過的人揮手,

現在別人也禮貌的回饋我!




劈竹子為荷蘭豆插撐竿,




梅園的梅花開了!




中午有一段時間,

由雲洞露出了太陽光;







為中餐與晚餐蒸這一鍋「鍋湯」。




下午繼續為豆子撐竿,

進度很慢。 
 




2013/01/02 星期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