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8

2012唐崇榮博士青成年巡迴佈道會。
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tw/2012/09/2012.html


2012唐崇榮博士青成年巡迴佈道會,將向世界呼喊那古舊的福音,呼籲世人悔改,呼籲教會重建信仰。

願 主藉著10月在台灣各地舉行的佈道會,使眾人蒙恩得救!



教育家做不到的事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qlbYjWbyzw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


劉崇右弟兄的見證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JCWlRipj5U&feature=relmfu


唐崇榮國際佈道團
http://www.stemi.org.tw/



時間與地點: 

10月20日(六)~21日(日) 台北 中正紀念堂廣場


免費入場|各場晚間18:30開始|

佈道會官方網站|www.christ.tw

(02)8931-5431



2012/10/18  星期四

50~59歲是人體急劇衰老期,吃什麼最好?

(最底端有日記圖與文)

 〔為什麼50~59歲是人體急劇衰老期?

血液循環對人體健康有重大影響,因為身體的器官組織均需要充裕的養分與足夠的氧才能正常運作,血液循環正是扮演輸送的角色,一旦血液循環差,器官組織得不到適當的補給,自然會功能下降。

根據研究,人體的血液循環,尤其是微循環系統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功能減緩。

30-40歲下降一波,40~49歲再下降一波,至50~59歲會有明顯的退化表現,通常50歲以上的人容易感覺體力大不如前,容易勞累。如果50~59歲還自認寶刀未老,未能及時調整工作或生活、飲食方式,到60~69歲所有病號就紛紛出籠。

據臨床統計,60~69歲是各種疾病發病的高峰期,如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動脈硬化、冠心病、白內障、慢性支氣管炎及癌症等疾病,最容易在這個年齡層發生,大部分的人在45歲前都是非常健康的。

如果50歲以後人體便衰竭下去,那麼50歲以後的人生也未免太無色彩吧!

其實人體在70歲之後,身體又將趨於正常,衰老現象趨於平緩。

換句話說,如果50~59歲能善加保養,降低身體機能老化程度,有助避開60~69歲的疾病危險期。到了70之後便可以真正健康有活力地享受「人生七十才開始」的生活,且延年益壽。

 


50~59歲的人如何做健康準備?
 

醫師與保健專家建議,50~59歲的人要先建立防衰老的準備,減少不必要的應酬,避開容易影響健康的刺激行為,飲食求清淡規律,不過度勞累,不加重生理與心理的負擔。

生物類黃酮最多的水果─百香果&鳳梨

最近百香果與鳳梨的產季到了,品質優良、售價便宜。

市場的百香果三斤賣NT100。鳳梨一顆NT50。

我為什麼要提這兩種水果呢?很多人問我過敏如何處理

我的專業建議是用維他命C加生物類黃酮與槲黃素之類的天然藥物。

很可惜台灣找不到這類高品質的天然藥物,即使有,衛生署大概也會限制其使用劑量。

而我以前庫存的此類進口產品早已使用殆盡,很多病人問我如何治過敏?

我空有知識卻無武器,猶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。我只好轉向天然食物裡面找尋武器。

我曾對台灣各類水果做調查,看看哪一種水果裡的維他命C生物類黃酮最多。

但卻不含太多纖維糖份或其他干擾前述成份吸收的物質,我看了看百香果被我評鑑為第一名。

您看百香果裡面除了種子以外,就是又香又酸稍甜的濃縮果汁黃色是類黃酮的顏色,沒有其他纖維或果肉實在是最天然的高濃度消炎天然藥物。

鳳梨的維他命C與生物類黃酮也很多,雖然果肉纖維糖份稍多,但它富含鳳梨酵素,所以也是很好的選擇。

如果有皮膚過敏、鼻子過敏、氣喘、中耳炎等過敏現象的人除了多吃好油(海豹油苦茶油之類)我建議每天吃大量百香果試試。

從一天4顆開始試試,4顆要分開來吃,不要一次吃完(可以吃到一天8顆也無妨)!

上週遇到一個人,他以前有鼻子過敏問題。

看遍中西醫無效,結果大量吃蔬果以後就不藥而癒,這是因為過敏是一種慢性發炎而蔬果裡面有大量的消炎物質,所以他不必唸醫學院就把自己的問題治好了。

夏天天氣熱,胃口比較差,不妨把飲食中的蔬果比例提高(佔1/2到2/3)又能消暑又能保健。

不過有一點要注意,有人問吃西瓜能否取代百香果,我說不行!

因為西瓜太寒,而過敏體質的人有70%屬於寒性體質,若吃太多寒性水果,症狀反而會惡化,百香果和鳳梨沒那麼寒,屬於涼性,接近平性,所以可以適合推薦給大家使用。(平性,比較安全)



出處: (KingNet 國家網路醫院
http://hospital.kingnet.com.tw/essay/essay.html?category=%B9D%C5%A5%A4%A3%B6%EE%BB%A1&pid=20357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對黃酮簡單做個介紹:

黃酮只是一種植物化學物質的通稱,這類的物質通常讓植物用來對抗昆蟲,許多作物對於昆蟲的抗病力強者鳳梨與香蕉不會生蟲,多半含有高量的黃酮,它們 又稱為生物黃酮(bioflavonoid),在最近幾年的生物醫學研究上面非常熱門,因為它們對於人體具有很多的益處。

黃酮通常是色素的天然化學物, 最廣泛存在於茶葉、莓類果實、洋蔥、蘋果、葡萄皮與葡萄籽、紅酒之中,而柑橘類也很多,尤其是在柑橘類的皮上面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那麼我們若將柑橘皮用檸檬器榨汁來喝如何?)
 

於是當場做試驗!


今天早餐吃剩下的柑皮與橘皮,
 




將外皮與內皮分開,




用水將外皮洗淨,




切成小塊,




 以「鍋寶生機調理機」打碎,





 
倒入杯中,





以它佐飯,





喝起來是何滋味?

我不想保密------

這味道,沒人能喝!

除了我這「原則既定,就執行到底」的革命軍人!




這味道~,

雖然辛辣,但不如芥茉那樣『衝』鼻子;

喜好吃芥茉者會嫌不夠烈,

從不吃芥茉者,一定難以下嚥!


喝畢,

我犒賞自己一個3Q餅!

並且立正、向著陽明老人院的方向說,

:『媽媽!3Q,謝謝妳生給我一個堅強的胃,

  也生給我一張不挑食的嘴巴!
 







2012/10/18  星期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