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3

當愛惜地球,否則未來可能花錢買空氣!

當我看到有乾淨塑膠袋包著骯髒紙袋丟在垃圾筒裏,我就立刻撿起來,將裏面的骯髒紙袋倒入垃圾筒,另把乾淨塑膠袋投入分類袋裏回收;

塑膠袋不回收,被掩埋之後造成第二個內湖垃圾山,其速度與分類回收之速度將有2倍之差!

不忍心看到後代早早受此災害,所以不論旁人如何看我,我都盡力將垃圾徹底分類,只是希望災害能夠延後幾年。
 

隨著空氣污染日益嚴重,城市人呼吸到新鮮空氣已經不再是張開嘴就敢大口吸氣這麼簡單了;

雖然新聞報導
陳光標欲販賣空氣之舉似乎是在言辭做秀,但若空氣污染持續,如果GDP受重視仍然超過公眾健康和環境保護的被重視,那麼空氣有可能成為一種商品,甚至有可能成為一種奢侈商品。

姑不論陳光標這個人以往的行為,僅其想法就值得大家警惕:
 

該加倍注重環保了!






http://udn.com/NEWS/MAINLAND/MAI2/7290832.shtml



2012/08/13  星期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