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6

Google智慧眼鏡,打造新「視」界。

在不久之前還僅止於傳聞階段的AR眼鏡「Google Glass」,現在似乎離現實世界又更進了一步,因為Google在愚人節之後正式公開了「Project Glass」計畫。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zBY0OPXn88



雖然目前還沒有多少細節,不過Google釋出了以上這段說明Project Glass這個技術用途的影片。


影片中完全用第一人稱的角度,描述藉由AR與投影技術的眼鏡,可以讓大家在隨時在路上導航、用語音打簡訊、拍照、視訊通話等等。



這款Google眼鏡除了大量運用定位與AR技術在需要的時候給予使用者相應的資訊之外,當然也用上了目前重新火熱起來的自然語音技術。




照片:
http://whiteappleer.tw/2012/04/05/google-begins-testing-its-augmented-reality-glasses/




聯合新聞網
http://mag.udn.com/mag/digital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320&f_SUB_ID=2943&f_ART_ID=382087



紐約時報
http://bits.blogs.nytimes.com/2012/04/04/google-begins-testing-its-augmented-reality-glasses/




2012/04/06  星期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