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1

2012年光輝十月,台東種田去。(下篇)

(往上篇)
 

不巧,今天下午有一則新聞,

報導我們所住的「偏鄉」----『延平鄉鸞山村』!


新聞如下:



1.
http://times.hinet.net/news/life/9807598
 

成龍抵東 盛讚台東風情

成龍歷時一年擔綱編劇、執導、演出的電影作品十二生肖,特別在台東取景拍攝,他今天(1日)專程到台東舉辦感謝會,除了盛讚台東的自然環境與風景外,更透露能在台東購地安居渡假的心聲。

十二生肖製片成本高達十五億元,劇組選擇在台東「東河鄉金樽」和「延平鄉鸞山村」取景拍攝,古戰船漂流荒島長滿驚天巨木的場景。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,能透過成龍和全世界分享台東的好山好水,是一件無比喜悅的事,期盼各地的影迷們,能跟隨成龍的足跡,一同探尋台東豐富的人文,自然、景觀之美。

難得來到台東,成龍一身輕裝,除了對台東的米、釋迦、紅烏龍茶、咖啡等農產品讚不絕口外,更透露希望縣府或地方能夠協助他在台東購地的願望,未來能在拍片之餘或退休時,能到台東渡假、居住。(圖片:吳鳳雪攝)


2.
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showbiz/130511/132012100100909.html
 

成龍抵東 盛讚台東風情

由「成龍」編劇、執導、演出的電影作品「十二生肖」,預定今年12月上映,電影許多片段在台東取景,成龍今天(1日)專程到台東舉辦感謝會,他盛讚台東的自然環境與風景外,還說希望能在台東購地居住、渡假。

 「十二生肖」劇組選擇在台東「東河鄉金樽」和「延平鄉鸞山村」,取景拍攝古戰船漂流荒島、荒島上長滿驚天巨木的場景。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,透過成龍和全世界分享台東的好山好水,是一件無比喜悅的事,期盼各地的影迷,能跟隨成龍的足跡,一同探尋台東豐富的人文,自然、景觀之美。

 成龍今天一身輕裝,除了對台東的米、釋迦、紅烏龍茶、咖啡等農產品讚不絕口外,還說,希望在台東購地,未來在拍片之餘或退休後,能到台東渡假、居住。

 

3.
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MOV/201210010263.aspx
 

成龍:最愛台東蜂蜜和洛神花茶

(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日電)成龍拍攝「12生肖」電影在台東取景,他今天感謝鄉親幫忙,並說忘不了台東洛神花茶和蜂蜜,他老婆阿嬌最喜歡台灣農產品。

「12生肖」是成龍歷時一年擔綱編劇、執導、演出、動作設計所拍攝的電影作品,也是成龍從影以來第一部IMAX大片,演員和拍攝場景都是跨國鉅作。

當中主要的古樹、巨木場景和海邊風光是在台東鸞山的森林博物館和金樽海邊。成龍今天特別在台東舉辦感謝會。

他說,在台東拍片這段時間相當快樂,台東很漂亮,他特別告訴劇組人員,不能破壞原始的景色,每個拍攝場所不會留下一個瓶蓋,他想買幾分地在這裡設個農場。

成龍對台東農特產品印象特別深,尤其是釋迦、洛神花、白米、蜂蜜、紅烏龍。他說,他將一名蜂農的蜂蜜全部購買,送給劇組人員一人一瓶,還買了很多洛神花茶回香港,每天泡一大壺,「真是太好喝了」。

尤其是台東米,在香港很受歡迎,「一包米可換一件衣服」。他說,「阿嬌」最喜歡台灣的東西,從油鹽、到白米還有農特產品,都是用台灣的,唯一例外是阿嬌不准他買台灣處女蟳。




2012/10/01  星期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