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7

糧食庫存30年最低,農糧行情漲升可期。

不愛地球,不救地球,行嗎?

近期聯合國農糧組織對於全球糧食庫存數量的統計數字,滑落到30年來最低水準,整體的糧食庫存量已低於聯合國農糧組織(FAO)所建議的17~18%安全水位。


而且農業有強烈的季節特性,就時序來看,下一個循環即將進入秋收的階段,但在此時全球最大糧食出口國美國,除了連續數周居高不下的異常高溫之外,還遭到颶風侵襲,加重市場對於產量縮減的預期,預料未來農糧價格仍將居高不下,獲利成長動能可望進一步向上攀升。


節錄自:

http://times.hinet.net/times/article.do?newsid=6036961&isGraphArticle=true&option=finance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906/52/2y7kg.html

http://n.yam.com/cardu/fn/201109/20110906621728.html




2011/09/07  星期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