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0

王建煊撰文勉人父立榜樣。



「子孫為老人的冠冕;父親是兒女的榮耀。(箴言 17:6)




中國時報【楊毅/台北報導】更新日期:2011/8/8 03:25
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281972.aspx



膝下無子的王建煊曾多次為文出書談「教養」,他強調,雖然自己沒有管教小孩的經驗,「但教育與孩子多寡無關,有沒有『愛心』才是關鍵。」

有一次,「烏腳病之父」王金河發現西裝口袋中的錢不翼而飛,以為是被大兒子偷走,將兒子臭罵毒打一頓。結果兩天後發現,原來是自己忘了將錢放在另一件外套中,當場把兒子叫來並下跪說:「孩子,爸爸對不起你。」讓兒子從小就知道知錯能改、誠懇道歉的道理,相當了不起。

http://news.rti.org.tw/index_newsContent.aspx?nid=311478&id=3&id2=1


2011/08/20  星期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