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3

被私慾捆綁者無法脫身嗎?

證道全程錄音,可由此處最底端下載收聽:
http://www.hfpchurch.org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127


今天主日崇拜證道
時間:2011/07/03 週日 上午07:45
地點:(略)信友堂
講員:沈正牧師


彼得前書2:11,12

2:11    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是客旅,是寄居的。我勸你們要禁戒肉體的私慾;這私慾是與靈魂爭戰的。
2:12    你們在外邦人中,應當品行端正,叫那些毀謗你們是作惡的,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在鑒察的日子歸榮耀給神。


如何禁戒私慾?
1.認識真理(耶穌基督)
2.有一顆蒙保守的心



(以下為本人添加,非錄音內容!)
另外,還需要旁人的代禱與幫助,可參考此處------

拉撒路復活後仍纒在身上的裹屍布,意思為:過去的生活與惡習的捆綁仍在身上,不是靠自己的意志力就可解開,而需要人的幫助!這是福音的後工。
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com/2011/06/blog-post_09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雅斤團契屬靈講座
時間:2011/07/02 週六下午4:00
地點:(略)信友堂
講員:謝榮生牧師

主是真葡萄樹

約翰福音15:1~17

15:1    我是真葡萄樹、我父是栽培的人。
15:2   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、他就剪去.凡結果子的、他就修理乾淨、使枝子結果子更多。
15:3   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、已經乾淨了。
15:4    你們要常在我裏面、我也常在你們裏面。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、自己就不能結果子.你們若不常在我裏面、也是這樣。
15:5   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15:6    人若不常在我裏面、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、人拾起來、扔在火裏燒了。
15:7   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、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、凡你們所願意的、祈求就給你們成就
15:8    你們多結果子、我父就因此得榮耀、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。
15:9    我愛你們、正如父愛我一樣.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。
15:10   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、就常在我的愛裏.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、常在他的愛裏。
15:11   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、是要叫我的喜樂、存在你們心裏、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15:12    你們要彼此相愛、像我愛你們一樣、這就是我的命令。
15:13    人為朋友捨命、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。
15:14   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、就是我的朋友了。
15:15   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.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.我乃稱你們為朋友.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、已經都告訴你們了。
15:16   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、是我揀選了你們、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、叫你們的果子常存.使你們奉我的名、無論向父求甚麼、他就賜給你們
15:17    我這樣吩咐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。

「在耶穌裏」的涵意:
1.生活中有耶穌的話為原則;
2.生命中有耶穌的愛為特質!


『結果子』,就是------領人信主。

15:7,8
15:16
以上兩處經文都提到,只要多結果子,我們『祈求就能成就』、『祈求就得賞賜』!


2011/07/03  星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