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7

夫妻性愛。

這篇日記未將其列為限制級,是相較於這一篇「18歲限閱」。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com/2010/05/blog-post_07.html

夫妻性愛,不應侷限於臥床時的劇烈運動,也包含手牽手,摟腰搭肩,眉來眼去,同心大笑等等「親密」行為。

前天晚上我正在電腦前工作,妻好心的拿給我一個滑鼠墊,親自抬起我的右手腕,將舒服的墊子放在我的右腕下,然後在旁用可愛的語調解釋有腕墊的好處!

她那可愛的調子與表情,令我憐愛又心疼!
我立刻起身,捧起她的臉頰,用濕舌頭舐她的臉頰,還滑向上方,兩唇咬住她的耳垂,舌頭在裏面舐!
弄得她咯咯咯像公雞叫!

喂!哪壺不開提哪壺!別提「公雞」這兩個字好不好?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com/2010/12/blog-post.html

以後上班日的清晨,萬一她賴床不起,我就以「舌功」代替「心肺復甦術」喚起床!

昨天下雨不停,欲往馬偕醫院探視肺部開刀手術的邱村長之前,靈機一動,何不穿上新買來要帶往台東穿的雨鞋?

打個電話給妻,誇自己的想法多麼聰明!

哪曉得妻的反應更快,也出人意外,

妻:「是啊!你還可以去踏地面的水玩一玩!」

妻真是玩樂寬宏的人生,我則是木訥狹窄的人生,兩人真是絕配!


昨晚,妻要找床底下的某件東西,
需要拿著手電筒照亮床底下,於是,
她關掉天花板的大日光燈,彎腰脆在地面打亮手電筒搜尋!

奇怪?!妻為何要關掉大燈?
我就幫她又打開大燈!問妻何故?妻答:

「關掉大燈,手電筒才顯得比較亮呀!」

是呀!沒有人規定點亮手電筒時一定要開著大燈!

為何奇怪的事情都發生在我們家?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com/2010/05/blog-post_23.html

我啞口無言!

今晨餐後,妻漱洗畢由浴室出來往臥室去,一面快步脫去晨袍,嘴中還唸著:

「今天禮拜五,猴子去跳舞,(上班穿便服)。」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com/2008/07/blog-post_05.html

你說她可愛不?看她快步而非懶猴漫步,就知道時間燒屁股了!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com/2010/05/blog-post_11.html

昨晨以用燜燒鍋與溫水浸泡黃豆,用小火大約燜燒了 4 次,僅半日功夫,中餐就可以吃了,吃了兩餐,將剩下的用盒子盛裝冷藏。在家無妨多利用燜燒鍋!





2010/12/17 星期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