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8

如何生產自己的新鮮空氣____老公寓拉皮,補助45%工程款。

這是TED的報導:


Kamal Meattle 告訴你如何生產自己的新鮮空氣


鼓勵每個家庭培養以下任何一種綠色植物:

1.黃椰子4棵 (Areca Palm)
2.虎尾蘭7棵 ( Mother-in-law's Tongue)
3.黃金葛 ( Money Plant)

可以產生夠一人使用的新鮮氧氣,並達到以下效果---

1.眼睛不適減少
2.呼吸系統問題減少
3.頭痛減少
4.肺功能障礙減少
5.氣喘減少
6.工作效率提升
7.室內能源需求減少


〔注意〕
黃金葛是屬於有毒植物,它的汁液經常引起皮膚炎,如接觸到口部,會造成嘴唇紅腫,甚至腹瀉等症狀。


http://www.ted.com/talks/lang/chi_hant/kamal_meattle_on_how_to_grow_your_own_fresh_air.html



老公寓拉皮 補助45%工程款

內政部將釋出大利多,給予「全台廿年以上屋齡、近五百萬戶老舊建物」重建規劃費每戶二至三萬元的補貼,或是整建維護的全額規劃費與四十五%工程款的補助。

http://times.hinet.net/times/article.do?newsid=3846035&option=finance



2010/09/08 星期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