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4

東海岸依山面海,走!到派出所露營去。

早晨買菜,小魚每斤賣$100元,

因為小魚未經曝曬乾不經時候,容易腐壞,就買一斤送一斤。


妻買回來後,將兩斤小魚與豆腐干、青蔥、青椒、少許韭菜合炒,炒了這麼多!骨質疏鬆的老人家吃這道菜很適合。最近我們安排主日崇拜之後連續探訪母親與岳母,似乎成為習慣了。

















我們上個月去台東,為何帶帳棚與氣墊床?因為報紙刊登過這個消息:


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選定具有腹地、視野開闊的東河鄉都蘭、成功鎮都歷、長濱鄉樟原派出所,補助經費修繕;原本生硬毫無特色的派出所,經過一番改頭翻面後,白牆搭上深色的琉璃瓦斜屋頂,還有庭院造景,來訪的遊客往往誤以為是鄉下豪華別墅。


這幾處派出所除了可以露營,供水洗澡,有時派出所員警體恤年輕學生出門在外不方便,邀請一起搭伙用餐;遊客說,「最棒的是到附近景點走走時,行李放在派出所,不怕被偷」。





依山面海,走!到派出所露營去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01/2/2c6l5.html




2010/09/04 星期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