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3

妻割盲腸的傷口今日拆線。

妻於2月5日接受切除盲腸手術。

今(D + 18)日,回診拆線時,醫生說:不要怕!一點都不會痛!
果然!妻沒有叫喊,實在很勇敢!

(D + 21)日可以淋浴,但不宜直接沖洗傷口。

年後恢復上班兩天,妻體力未恢復,故仍感疲勞。
謝謝各位的關心與代禱!




2010/02/23 星期二

「正負2度C」紀錄片於2月22日首映。



我發起『119_救地球』運動的初衷,與陳文茜女士拍攝「正負2度C」紀錄片的主旨相差不遠,是呼籲人人恢復「簡樸生活」。



『 7–Eleven 』便利商店取名的由來,大概無人不知,就是營業時間由清晨 7 時至夜晚 11 時!
沒有破例之前,便利商店到了夜晚 11:00 要打烊 8 小時的,店家也要休息 8 小時,是不是?


我們都活在每天有 24 小時的『三八制』時間裏,夜晚 8 小時是給絕大部份的人休息睡眠的,儘管有少部份人值勤上班,終究是少部份

為何相同的店家以前需要打烊 8 小時,現在卻不?


答案是:想賺更多錢



若恢復以前的夜晚不營業,資源可以省 1/3 嗎





2010年2月22日,晚間7點22分(進場時間為晚間6點30分),第一部記錄台灣氣候變遷的紀錄片,將在台北市花博主場館--舞蝶館首映。
這部紀錄片,將根據國內外學者專家提出來的資料、數據、觀測結果,以及這幾年的氣候異常現象等等客觀的資訊,讓台灣民眾了解,我們在一個多麼危險的處境。
這部紀錄片不是預言,它闡述的,是一個事實。當我們面臨關鍵2度C的氣候戰爭,台灣民眾卻毫不知情,不知道自己即將面對什麼樣的未來。
它不會賣弄好萊塢電影的特效,因為事實比特效更為驚人。它也不會有恐怖的情節,因為真相比我們所了解的還要糟糕。
重點是,它發生的時間,不是遙不可及的100年後,而是你、以及你的孩子,是我們可以親眼目睹的2050年。(
http://正負2度c.tw/theme.php?txtid=9



(2010/02/22 23:30 鉅亨網新聞)
綠色革命--「正負2度C」紀錄片今首映,陳文茜:盼改變政府決策

自由時報新聞報導


「正負2度C」行動聯盟官方網站


將屋頂漆成具反光的白色,減少建築物的蓄熱程度






2010/02/23 星期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