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4

送妻急診標準作業程序。

我的志氣高、我的膽量小;

求上帝憐憫,讓妻如期住院開刀而勿緊急送醫!

為了守護妻子、我在家留守待命的時間增加,晨間暫時不去運動公園騎運動健身車,改在家中地板仰臥空踩腳踏車。



草擬一張「送妻急診標準作業程序」,緊急時可照表操作:

1.拿起急診背包,撥電話119,請派救護車到我們的住址,說明將送往三軍總院內湖院區。若救護車未趕到則依附註1.執行。

2.撥電話至內湖院區急診室87923311轉88159,告知妻之「病歷號碼」,因盲腸炎腹痛,正開車趕往內湖院區之途中。


3.撥電話給三女兒(O型血),立刻來醫院準備輸血。


4.撥電話給團契主席請發代禱信。


5.每小時的整點,將妻之現狀以簡訊傳給兒女們。



附註 1.
我在自己的轎車內已放置4條白色毛巾,親自駕車載妻子,以車窗將白毛巾夾緊在4個車窗外,當開飛快車經過十字路口時要斷續鳴喇叭,引起交通警察的注意,請其駕駛警車閃燈鳴笛為我開道、趕往內湖。

附註 2.
已將內湖院區電話與妻之病歷號碼寫在紙片,貼在夫妻二人之手機背後。




今晨妻仍不便走路而且下雨,我騎兒子的大摩托車送她上班,妻在後座高興大叫!

妻:「我不痛了,我們騎這輛車去環島,騎到哪、吃到哪、住到哪,好不好?」

夫:「不~去~!」

(後記)

峰義弟兄幫助妻於2月5日遵醫囑住院切除盲腸

住院5天後於2月10日出院返家



2010/02/04 星期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