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13

妻滿天星斗天旋地轉。

2009/12/13 星期日


05:15妻要起床了,但剛一坐起,就在床沿呼喚我:


「德俊,我頭暈,扶我!扶我!」


我由枕頭上竄起趕緊扶她又躺回床上,妻說剛才像是天旋地轉。 




這與前一次是相同的毛病,耳內的半規管老化。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com/2008/01/blog-post_1541.html#links


運動可以減緩身體老化的速度,近幾年來我帶著妻一同運動,她已經習慣了,偶爾還會主動拉我去運動;


有時妻比我起床還要早.竟然喚我去運動,真是不可思議!




2009/12/13

丈夫每天的13分鐘!

2009/12/12 星期六


今天下午雅斤團契聚會,所查經文中的一段是:歌羅西書3:18~23

歌羅西書3:18 你們作妻子的、當順服自己的丈夫、這在主裡面是相宜的。
歌羅西書 3:19 你們作丈夫的、要愛你們的妻子、不可苦待他們。
歌羅西書 3:20 你們作兒女的、要凡事聽從父母、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。
歌羅西書 3:21 你們作父親的、不要惹兒女的氣、恐怕他們失了志氣。
歌羅西書 3:22 你們作僕人的、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、不要只在眼前事奉、像是討人喜歡的、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。
歌羅西書 3:23 無論作甚麼、都要從心裡作、像是給主作的、不是給人作的。


討論第19節『愛你們的妻子』時,在座幾位太太共同的心聲是,每當問自己的丈夫『你愛不愛我?』時,丈夫總是羞於啟齒,或答非所問!

炳勳回答太太的問話很有智慧,說:
『我愛妳,就像基督愛教會一樣!』(基督為教會捨己)


只有秀帷大大誇獎竟成,竟成分享他的行動---

每天清早出門前,擁抱太太10分鐘;下班回到家,擁抱太太3分鐘!


大家聽畢驚呼不已!


見善如不及,以後要好好學習囉!



2009/12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