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25

以色列小黃瓜兩個半月結了嫩瓜!

2009/07/25 星期六

清晨起床後,妻提議去政大後山走一遭,好吧! 當我們路經恒光市場時,見到人潮擠在一間水煎包店前面,我們也停下來看,妻就買了蔥油餅;這時,巧遇錫智,上一回在此地相遇也是來買水煎包,距今有多久了? 
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com/2008/10/blog-post_18.html#links 


真巧!在恒光橋上,遇到展秦伉儷,牽著兩隻狗(一隻是伯恩山犬)已經運動完畢要回家了。 上一回遇見展秦兄,已經是一年前!
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com/2008/06/blog-post_9041.html


在樹蔭下吃完蔥油餅,閒不住的妻拿起地上的掃把將四周圍的樹葉掃乾淨,真是愛掃地的太太,掃完畢已經汗流夾背了!


 


回家為 6月2日栽種的以色列小黃瓜拉攀繩,栽種才兩個半月,已經有初生的小瓜了!(相片中的紅色方框處,點圖可放大,敲上一頁可返回)


 


將來若留下種子,打算免費贈送給凡來信索取者; 像我們這樣,只要在屋頂有空地方可栽種,就有收成。 今晚將拜訪正華伉儷宅,舉行家庭小組聚會與聚餐。

2009/07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