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6/04

我是「動物園」的園長?

2009/06/04 星期四 莫非我成了「動物園」的園長?生活中有蟑螂、螞蟻、也有小鳥。 昨晚由唐崇榮牧師講座回到家,廚房又有蟑螂吃5月5日做的蟑餌 04:40破曉,樹上小鳥開始啼叫,小鳥就是我的鬧鐘。 (這時還沒有下雨。 08:10散步送妻上班,回到家時,雨居然下得這麼大! 三小時內,氣象的變化真大。 妻剪掉許多地瓜葉,葉子可以吃,將曇花向旁邊移動一下,留出足夠空間,讓以色列小黃瓜發苗以後能曬到充足的日光。 曇花長出了兩個小花苞。 今日財經新聞---- 羅傑斯建議基金經理人: 轉行做個農夫:目前基金經理人成千上萬。未來三十年,金融社區難有好的發展。在歷史上,有許多時期,是由金融人士主導,也有許多時期,係由生產者主導,如礦工與農民。 世界正在改變,正由金融型態轉移至生產者的型態,這可能會持續幾十年。這聽來有些奇怪,但歷史就是如此。十年後,開最昂貴跑車的人,可能是農民,股票經紀商頂多只能開曳引機或計程車。 2009/06/04

夫妻一起打桌球。

2009/06/03 星期三


中午給妻送飯盒返家後,準備自己愛吃的午餐:
洋蔥、紅蘿蔔、黑芝麻粒、千島沙拉醬。

因為上週末在龍潭渴望會館的早餐有這個沙拉,我默記在心,回家後就自己做。

會館的廚師將紅蘿蔔絲擦得極細,我們家沒有那種擦絲工具,沒有關係,吃起來一樣美味!







今晚要去懷恩堂聽唐崇榮牧師的約翰福音解經講座,妻計劃不去打桌球了,我就好整以暇的磨豆漿。


剛煮完豆漿還沒喘口氣,接到妻的緊急集合電話,改變心意要去打桌球。

妻現在瞭解運動的重要,願意每天抽時間運動,不錯!很有恒心!


每天清早起床,我獨自去晨泳;下午若時間允許,就伴妻一起去打桌球。





2009/06/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