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2/28

二二八紀念日這一天,向我所得罪的人道歉!

2009/02/28 星期六 

二二八紀念日這一天,我完成了重大的事---為了追求「和睦」,向我所得罪的人道歉! 

本月3日至7日接受「真善美基要生活原則」講座時, 心裡受感動,決定首先向上帝認罪、 其次向前妻認罪、 向我的哥哥、向我的弟弟認罪。 

終於在歷史上重大的「二二八紀念日」這一天, 卸下了心頭的千斤重擔,魂裏不再有苦毒! 魂不再受捆綁,我自由了!  

聖經與牧師都教導我們: 

「若是能行、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。」﹙羅馬書12:18﹚ 

「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、並要追求聖潔.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。」﹙希伯來書12:14﹚ 

 其它類似經文: 

「我們若認自己的罪、 神是信實的、是公義的、必要赦免我們的罪、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」﹙約翰壹書1:9﹚ 

 「要離惡行善、尋求和睦、一心追趕。」﹙箴言34:14﹚ 

「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.因為他們必稱為 神的兒子。」﹙馬太福音5:9﹚ 

「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,總要彼此包容,彼此饒恕;主怎樣饒恕了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。 」﹙歌羅西書3:13﹚ 


2009/02/28  星期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