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7/24

伴妻往公館三軍總院掛急診。

昨夜(星期三),夫妻聊起一件事:

夫:「昨天在三軍總院門診,妳臨陣脫逃,所以我們改天還要去門診看醫生!」

妻:「今天股市大漲200點,什麼病全都沒有了,還檢查什麼?」


妻就是這樣一個人---

每到醫院看醫生,是她最乖的時候!絲毫「不過動」、「不俏皮」、「不說笑」!



今天(星期四)14:20,妻在辦公室開始腹痛嚴重,騎自行車返家的路途似乎千萬里遠,在家忍耐拖延到15:30實在忍不住了,夫妻同搭計程車往公館三軍總院掛急診。






先檢查了超音波、X光、驗血,




17:00 我在等待妻抽血時,





打開她的行囊,看一看我們家的「緊急集合大王」究竟帶了些什麼東西?

原來有準備住院需要用的:水壺、毛巾、牙刷、牙膏、臉盆、、還有......
這是什麼呀?鮮肉大肉包?真是計劃週詳,難怪平日愛操練丈夫的緊急集合,原來她比任何人都「大王」!




記得聖經裏面有句話說:『未到黎明她就起來、把食物分給家中的人、將當作的工分派婢女。』我的太太在彰化農家長大,不到6歲就跟隨父母操作田務,在家煮飯,背後背著比她小4歲的妹妹一面做家事,真是勤勞有加。

連就診前準備物品,還想到帶一些食物!



17:30 開始打點滴,19:30服了2粒軟便劑,痛雖然減輕些,但仍然痛!




22:20 一瓶500c.c. 的點滴打完了,醫生吩咐可以回家休息,二人同乘計程車回家去。

回家翻查聖經:
(箴言31:10)
才德的婦人、誰能得著呢、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。

箴言31:15)
未到黎明她就起來、把食物分給家中的人、將當作的工分派婢女。


才德的婦人、德俊已經得著了!


真是感謝父神!



2008/07/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