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4/10

臥室照片曝光!

是『人』曝光嗎?當然不是!

那麼是什麼曝光?是榮民的「臥室」照片曝光了!



昨天日記分享打蚊子經驗並附照片,無意間使榮民露底,有人也許會奇怪:


「為何榮民的床上沒有摺豆腐棉被?」



說來話長!

榮民自幼習慣每天起床後摺被,入伍期間當然要每天摺,退伍後也每天摺,結婚後也每天摺,直到.........


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內人與我聊到「起床摺被」這個主題!


妻:「早晨摺好了棉被,到了晚上睡覺又要攤開來鑽進去,既然要攤開來,何必摺呢?誰規定的起床要摺棉被?請你說一個好理由給我聽!」


榮民遍索枯腸、啞口無言,真的找不出一個好理由!

如果今天我們有一個三歲幼兒需要我來教育,或者有五個孫子要我帶頭示範,我大可天天有恒心的教他們摺豆腐棉被。

事實上沒有!那不就得了!


為了表示對太太的「忠誠」、「順服」,自第二天起,榮民起床就不摺被了!而且每日早晚,「鑽」進「鑽」出,此乃名符其實的鑽被「窩」也!


大丈夫要能屈能伸!


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、彼此順服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之後的某一天,太太起床比榮民早,榮民躺在床上突然想起---「今天是復活節!」,心中猶豫著:


『今天是復活節,為了慶祝復活節,要不要摺棉被?要不要請問太太?』

心念一轉後決定:


『既然是重要日子,乾脆先斬後奏,先摺棉被,然後報告太座吧!』


於是,起床摺妥豆腐棉被,走到廚房向太太報告:


「太太!今天是復活節,為了慶祝重大節日,我起床就把棉被摺好了!」

太太回了一句話:


「你好乖!
 




2008/04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