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27

謝牧師贈送卡片一張。

今天謝牧師贈送我們一張設計很棒的立體卡片---桌上有一杯咖啡,杯內的咖啡匙是可以活動的,杯邊的一張卡片裏面,有一顆紅紅的「愛心」。卡片底端有金句: 『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、便知道他是美善.投靠他的人有福了。』﹙詩篇34:8﹚ 當初我們去醫院探望炳勳,並未求回報,時間勻得過來我們就去嘛!如今牧師送我們的這一張卡片很有勉勵性,勝過任何物質獎勵!我們心中很感動! 卡片內頁寫著: 「德俊、靈華平安: 謝謝你們在基督裡種的愛心, 那存在天上的財寶, 已經在地上、在人的心中, 顯明了神愛世人的心。 謝謝你們如此付出的照顧有需要的肢體, 雅斤團契及教會, 因你們而滿了的榮耀!」 2008/01/27

劉嘉良牙醫師的教導。

昨晚剛由彰化回到家時,接到以前的鄰居--劉嘉良牙醫師來電話,是收到我的信、特來電回答我的問題。 刷牙要用細毛、軟毛的牙刷; 以震動式刷牙法,不可以大力橫刷; 用濃鹽水潄口(比日常喝的湯稍鹹一點); 每天刷牙兩次夠了,不需要刷三次; 每天使用牙線清牙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