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09

失去捕捉美好鏡頭的機會!

2008/01/09 昨天下午在三軍總院排隊領藥時,身旁一位母親懷中抱著約四歲大的女兒,女兒要親媽媽卻不是親吻,她用抿著的雙唇去摩擦母親的右臉頰,摩擦大約十秒到廿秒,然後換一邊,繼續摩擦母親的另一臉頰,又摩擦了大約二十秒! 看到這個母女親熱鏡頭,若能錄影下來那有多棒! 可是一想到我那個罷工的數位相機正在我的皮包裏,緊要關頭卻無用武之地,只好嘆息! 2008/01/09

炳勳車禍受傷。

昨晚驚聞炳勳車禍受傷,因肋骨斷裂住入台大醫院。 炳勳:祝你的肋骨與骨刺早日康復,又能活潑的追趕跑跳拍,搜尋、對焦、拍出力與美的作品!

小龍將自身之暈眩經驗傾囊相授。

五分鐘之前,接到小龍關切之電話,將自身之暈眩經驗傾囊授與靈華: 1.室內空氣要流通,切忌腦部缺氧,例:頻頻講電話,忽略深呼吸,可能造成缺氧。 2.不能太累。 3.預防感冒。 4.要運動。 5.發生暈眩時,可移往窗邊坐著睡覺。 6.吃藥丸名為 Valium 。 7.每年12月至1月期間,因氣溫變化大,發病頻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