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23

胖將瘦兵!

昨日清晨04:20出發往台東,搭朋友的車子,蜷(音「權」,彎曲)縮在車中超過十二小時,難受得很!

回家將近21:30,過了22:15才熄燈。

清晨仍參加第一堂崇拜,崇拜進行中,感覺頭皮上有一根血管發生陣痛,回到家,趕緊躺上床繼續睡覺,過了下午一時半起來,我對妻說:「不要吃飯了,等著吃晚飯吧!」。

約兩點整,妻喚我說:『吃飯了!』

我疑惑的反問:


『吃什麼飯?--#$%&%#@&,午飯時間早就過了,吃「五」飯吶?每天吃「五」頓?』

說歸說,我還是服從的坐上了餐桌、吃畢一頓飯。

這就是我們家的指揮官、與緊急集合的例子,各位現在知道:什麼叫做『胖將瘦兵』了嗎!難道閣下沒聽過:『胖將手下無瘦兵』?

榮民讀的國語課本是『南高屏』版本,莫非閣下讀的是『北北基』版本?

自有人類史以來即有明證---女人勸男人吃東西,能令女人感覺滿足!若沒聽說過,請翻閱聖經﹙創世記3:6﹚。

感謝太太使我們全家溫飽!

榮民確實出生於南部的高雄縣岡山鎮,據說2007年3月,舊老家已拆遷往新大樓,故於9月份重返岡山故居拍攝了照片如下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lovelovewu/2007_0916_


謝謝宜娟女士的告知,網路上也有巾幗等人所拍紀念照如下,正巧拍下了故居門口: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video/sv?id=d272fcbb7e1b41749bc9caa3cad765ac001http://blog.udn.com/whoismyluck/1439454



2007/12/27 更新